赞!“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社区网格治理”获评平湖市两新组织党建优秀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10 09: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月21日下午,平湖市两新党建项目成果展评会召开,由平湖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领办的“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社区网格”获评2020年度两新组织党建优秀项目,并上台做项目展示。

1.jpg

2.jpg

3.jpg

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娟凤上台做项目展示


根据平湖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市两新组织党建攻坚项目的通知》要求,平湖市民政局在总结全市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经验基础上,结合“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以党建引领、社区共治、居民自治为目标,通过引导社会组织结对基层网格、提供专业服务,探索“党建+社会组织+网格”的治理模式,构建起“多元参与、协同共治”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并承办嘉兴市社会组织“进网格送服务”现场推进会。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