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琳副市长调研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1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2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慧琳带队调研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克明参加调研,市民政局局长周建新、副局长吴书雷陪同。

王慧琳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南湖区百龄帮新兴颐养中心,实地调研养老机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疫消毒、人员进出管理、家属探访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同老人亲切交谈。随后,王慧琳副市长一行又来到秀洲区高照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时 ,王慧琳副市长同养老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机构负责人既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关心服务好老人的生活照护和身心健康。同时指出,养老服务机构一定要守牢安全底线,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确保老人住得安心,家属放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