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线上婚姻直播课 传授婚姻经营智慧

发布日期:2021-12-27 14: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海盐县辖区内已婚夫妇经营婚姻的能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起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婚姻文化传统。2021年12月24日,海盐县民政局精心指导海盐县桂之韵社工事务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婚姻微课堂。

当天的婚姻直播微课堂中,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泽美老师开展“爱的链接之如何经营婚姻”主题讲座,在当天的婚姻直播间里,共有429名有婚姻需求的夫妻汲取爱的养分,学习婚姻经营秘籍。应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爱的五种语言:言语的肯定(肯定的言辞,多多的夸奖,肯定你的伴侣)、精心时刻(给二人世界一些时间,哪怕只有20分钟)、爱的礼物(礼物不一定要贵,在于用心)、爱的服务(去做伴侣希望或者喜欢你做的事情)、身体的接触(婚后也要多与爱人拥抱与牵手),让在线的已婚夫妇掌握爱的五种语言,拥有创造幸福婚姻的能力,找到甜蜜幸福婚姻的密匙。直播课中,大家听得兴致高昂,应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诙谐的语言,有趣的互动,在当天的直播课中获得了2000+的点赞。其中一名观众这样在直播间写道,通过应老师的解读,她说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18年来一逛街就不由自主去挽先生的胳膊了,原来是潜意识下在向全世界宣布身边优秀的人是我的。

通过一小时的线上婚姻微课堂,有效传播了婚姻文化的意义,普及和谐婚姻家庭知识,更好地引导大家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的正确爱情观和婚姻观,营造美满家庭、和谐社会的优良风气,为和谐家庭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