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市城乡社区工作领军人才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6 16: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根据嘉兴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城乡社区工作治理新秀、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推荐活动的通知》(嘉政民基〔2021〕52号),经各地推荐申报、业务处室审核、现场遴选、专家评审等程序,经研究,拟确定董云升等50人为嘉兴市城乡社区工作领军人才(排名按高低顺序确定,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6日—12月2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处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报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

3、联系单位:嘉兴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处,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1110室,电话:83958961。

附:嘉兴市城乡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名单

嘉兴市民政局

2021年11月26日


关于嘉兴市城乡社区工作领军人才遴选结果的公示.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