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组织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促进会“主题党日”暨税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6: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推进我市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嘉兴市民政局组织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开展“重走一大路 忆史守初心”党日活动暨退税培训。

一、重走一大路 忆史守初心。上午促进会党员、企业家,“重走一大路”见证历史变迁。瞻仰革命红船,感悟红船精神。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为参会的党员、企业家做党史学习教育。宋永明副局长把国内形势与国外形势有机地结合,用鲜明案例和相关数据比对,讲述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靠全国人民团结奋斗所取得巨大成就,从世界落后到GDP世界排名第二发展历程。他用生动的红色小故事,讲解我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国家发展战略。这次党课让党员、企业家受益匪浅,也为企业正确把握未来提供了借鉴。

二、“最美税务人”授课。这次培训邀请到浙江省首届“最美税务人”王旭鸣老师为大家授课,课堂上王老师向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指导企业防范税收风险,现场互动回答人员提问。全市40多家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参加这次培训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