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进“课堂”!平湖市举办儿童福利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8 09: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jpg

为培养一支优秀的儿童工作队伍,给更多留守、困境儿童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近日,由平湖市社会福利院主办,平湖市壹起来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平湖市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培训班顺利举办,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jpg

培训班邀请了原嘉兴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处长陈福生授课,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儿童福利政策、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重点讲述了儿童福利工作的基本情况、2021年儿童福利工作要点、儿童督导员职责和未成年人保护案例。

3.jpg4.jpg5.jpg

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特别是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享等形式,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学员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深化了对儿童福利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强化全市儿童福利工作队伍建设。

6.jpg

培训班还为儿童主任代表颁发了浙江省城乡社区儿童福利督导员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