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家庭收到“温暖礼包”!平湖举行“幸福的味道—浙沪一家亲 共享新年味”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1 16: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冬日情暖,爱心涌动。1月2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当天上午,平湖市民政局、平湖市慈善总会、平湖市传媒中心、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幸福的味道——浙沪一家亲 共享新年味”公益活动,为两地的低收入家庭送去新春的问候。南北山塘村的村民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1.jpg

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姚田宝,平湖市副市长方晓烈,金山区廊下镇党委副书记周春芳,廊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潘海英,平湖市民政局、平湖市传媒中心、广陈镇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民政局局长、平湖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俞鑫岗主持。

2.jpg

今年的慈善年夜饭继续以坚守岁末年初“情暖万家送温暖”传统,并以“融合”为主题,聚焦浙沪边界的南北山塘村,共同邀请两地低收入家庭共品新年味。

“融合”不仅体现在南北山塘低收入家庭共同分享新年喜悦,也将“年味”融合在“牛气冲天”的酱牛肉、“招财进宝”的油爆蹄膀、“年年有余”的爆鱼、“甜甜蜜蜜”的莲湘糕等八道平湖、金山特色的年菜中,让两地低收入家庭切身感受“一体化”发展带来的新成果,传递脱贫攻坚的奋进力量。

3.jpg

4.jpg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慈善走亲宴将以年货礼包的形式,对南北山塘村42户困难家庭逐一上门走访慰问。

5.jpg

6.jpg

7.jpg

8.jpg

春节临近,平湖市三级慈善组织,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全市困难家庭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