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系统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1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8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系统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民政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局领导、局大楼全体公务员、参公人员、合署办公的事业编制人员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沈岱峰局长原原本本领学了张兵书记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融入民政事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夯实组织基础,强化作风建设,自觉廉洁从政,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红船旁民政事业向更高质量、更有温度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处室(单位)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承担好“红船护旗手”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助力嘉兴打造“重要窗口”,推动建设“最精彩板块”,让“五彩嘉兴”中的民生金色更加璀璨。三要认真对照张兵书记指出的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十种现象”,多从自身方面进行反思,少找客观原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牢固树立“做事要有大格局,做人要有大胸怀的理念”,多向他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四要围绕打造红船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民政铁军这一目标,以机关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为牛鼻子,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始终,提高标杆,凝心聚力,淬炼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