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2020年度全市村民委员会主任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9 10: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切实加强农村社区工作者能力建设,提升农村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9月16日-18日,嘉兴市村民委员会主任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豪仕登大酒店举办,培训对象既包括此次完成省、市换届选举试点的“一肩挑”村民委员会主任,也包括扎根农村社区的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共计100人。9月16日开班仪式上,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炎鑫致辞,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鲁肇峰作动员讲话,嘉兴市民政局基政处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基政科相关人员、全体参训人员参加。

鲁肇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村干部培训,是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二是要努力实现培训的效果。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至少在三个方面有所提升:要在理解和执行基层社会治理相关政策的能力和水平上有新的提升;要在为民办事、凝聚人心的能力和水平上有新的提升;要在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上有新的提升;三是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任务。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加强培训管理。通过培训,希望各位学员在把嘉兴建设成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最精彩版块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由浙江财经大学、嘉兴学院、嘉职院、市青鸟社会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课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