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社会组织“进网格送服务”现场推进会在平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2 08: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机制,总结交流全市社会组织“进网格送服务”工作经验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推动社会组织“进网格送服务”走深走实,9月21日上午,嘉兴市社会组织“进网格送服务”现场推进会在平湖召开。嘉兴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鲁肇峰,嘉兴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卫东,嘉兴各县市区民政局及经开区、嘉兴港区社发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地村社区和社会组织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湖市民政局、嘉兴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海宁市西山社区、嘉善县萤火虫公益服务社分别就社会组织“进网格送服务作经验交流。

会上,嘉兴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充分肯定了各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思路、明确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社会组织“进网格送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嘉兴市委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正面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殷切期盼的生动实践,是提升社会组织能力、扩大社会影响的绝佳机会;二是融洽社群关系,精准把握深化“进网格送服务”工作中突出党建引领、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力,突出“三微联动”、提升服务群众的实效,突出效果导向、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系列关键环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健全组织架构、突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实效等方面凝聚起社会组织“进网格送服务”工作的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