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党支部开展 “我爱我嘉·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7: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扎实推进“我爱我嘉·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7月8日,福彩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观看了垃圾分类视频,通过普及,大家详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含义、垃圾分类的种类以及标准、垃圾分类的意义等。

支部书记王寅伟就开展 “我爱我嘉·清洁家园”行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将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作为打造嘉兴“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健康保障;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福彩系统上下广泛宣传发动,科学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深厚氛围,达到人人参与的效果;三是全员行动,清洁整治,努力创造优良的办公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助力全市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