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馆党员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9 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7月17日,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参观了美丽余村的绿色生态建设,来到余村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坚持‘两山路’,奋进新时代”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理论提出的背景及深刻内涵,深刻感受到总书记“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随后大家在余村刻有“两山”理论的标志性大石头前展开党旗合影留念。

党员们表示,此次余村之行受益良多,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身份,坚持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扎实履行党员义务,团结奋进,积极工作的目的。为切实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民政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