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明莅临福利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10: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6月30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明来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并莅临指导工作,对福利院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赵建明主任在朱培刚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嘉福院党建宣传墙,福慧学堂,康复室,儿童个训室等功能区域,对福利院儿童康复、教育以及院内设施环境建设等工作表示称赞。随后,赵建明主任来到阳光班看望了班上的孩子,详细了解了儿童的生活、教育、学习情况,参观了儿童绘画和红船手工作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赵主任虽然已经离开民政岗位近9年,但还是牵挂着福利院的孩子们,看到几个原来抱在怀里的孩子都变成懂事的大孩子时。说道,这批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更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他们,全面奔小康一个都不能掉队。

期间,赵建明主任听取了朱培刚院长关于党建强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新建儿童福利院规划工作以及机构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他表示,福利院近年来在党建引领聚合力上,的确取得了不少成绩。特别福利院的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舍小家为大家,让人感动,希望福利院继续以慎始如终的态度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保障好院内“一老一小”的生命健康安全。在单独新建儿童福利院工作上,要参照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打造设施齐全,规范服务高标准,满足现代医养教康需求的福利机构,真正成为“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儿童福利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