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培训“充电”!平湖的这些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收获多

发布日期:2020-06-23 13: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了加强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儿童福利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儿童福利事业发展水平,6月18日,由平湖市社会福利院主办,平湖市壹起来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平湖市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培训班顺利举办,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培训班邀请了嘉兴市民政局原社会事务处处长陈福生为大家授课,分别从儿童福利、困境儿童、我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制度体系的逐步建立与完善、实施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建立健全村(社区)儿童之家、建立健全农村留守儿童救助保护机制、部门分工与职责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2.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的各项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推动我市儿童福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

会议还颁发了浙江省城乡社区儿童福利督导员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