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两问”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5: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6月11日上午,嘉兴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我能为最精彩板块做什么”,“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分子”两问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朱培刚传达了《关于深化开展“两问”大讨论的通知》精神。随后,每位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我能为最精彩板块做什么?”“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分子?”进行发言交流,并对标先进,查找短板,提出改进目标和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干出精彩,为“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增光添彩。

在听取了党员的交流发言后,朱培刚书记要求与会党员要将“两问”大讨论的思想成果,转为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在工作中要统一思想,着眼大局,立足大局,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红船护旗手的责任感、使命感,为“重要窗口”精彩板块建设凝心聚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加减乘除联考题,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要立足当下,放眼长远,瞄准难点,以“勇”的精神、“猛”的作风、“精”的标准、“进”的追求为目标不断努力,全力保障福利院“一老一小”在全面奔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以高质量推动“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为民爱民”嘉福院建设。(市社会福利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