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05 09: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4月30日上午,殡仪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至4月1日浙江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细致地学习领会和认真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一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指示精神。二是与会党员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谈体会、表决心。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对浙江各行各业的发展饱含期望,充满深情的话语催人奋进。我们作为浙江其中的一分子,感到无比骄傲跟自豪,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用心领会,切实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指示要求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行动上来。

主任夏引根强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以浙江民政30条为抓手,重点抓好生态殡葬,绿色殡葬建设。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尤其是守好工作纪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不发表各种负面言论,不以谣传谣,真正把精力投入到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