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推进会在嘉善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5 2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5月20日,嘉兴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推进会在嘉善召开。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鲁肇峰、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处处长顾成庆等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局长、业务科长、相关镇(街道)负责人,社区治理领域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我县罗星街道江南社区金都上品、颐和家园、御景湾小区客厅,现场考察我县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推进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嘉善县、海盐县澉浦镇、海宁市硖石街道、桐乡市梧桐街道等四个第二批省级实验区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南湖区大桥镇倪家浜村、桐乡市梧桐街道庆丰社区作了社区工作经验分享。各县(市、区)还交流了今年以来深化城乡社区建设方面的工作,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处处长顾成庆从改造提升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推进社区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提升、指导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探索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等方面对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鲁肇峰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围绕今年工作重点强调:一是摸清底数,加强对接,高质量完成村(社区)选举换届工作;二是善于总结,创新特色,高水平推进实验区建设;三是对标方案,补齐短板,高能级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