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政局机关党工委书记鲁肇峰调研市救助管理站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1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3月3日上午,嘉兴市民政局党工委书记鲁肇峰同志专程来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疫情开展情况和下步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听取了救助管理站吴爱荣书记疫情期间的党员、团员、青年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单位负责人费世伟同志带领全站工作人员勠力同心的工作汇报。征询了意见和建议。鲁书记高度赞扬救助站“支部一班人”,“班子一班人”的辛劳付出。强调支部换届的程序和思路,为下步支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救助站两位党政负责人一致表示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全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上级领导下,在下步工作中,不麻痹、不松懈,彻底赢得疫情工作的全面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