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民政局召开三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09: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三社工作发展,落实2020年度三社工作重点任务,3月27日下午,海宁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三社工作座谈会。各镇(街道)社会事务办(社区管理办)三社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社区专职工作者统招统考、社会组织“三务公开”工作、社会组织红社代办服务、社立方公益服务大巴士、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等方面,对近期工作任务和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学习了相关政策和文件。

     海宁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晓明传达了嘉兴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三社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三个聚焦”对全市2020年度三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聚焦特色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列出计划,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激活三社工作正能量,实现三社工作开门红、月月红、整年红;二要聚焦上下联动,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上下多沟通,部门多沟通,实现全市三社工作整体提升;三要聚焦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实现三社工作有效率、质量有保障、创新有亮点。(海宁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