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给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送上“暖心包”

发布日期:2020-03-27 1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被人记挂的感觉很温暖,非常感谢……”连日来,海盐县民政局、海盐县慈善总会把800个“暖心包”陆续送到防控一线的城乡社区工作者手中。暖心包里有海盐县慈善总会精心准备的牛奶、糕点等慰问品。

“你们辛苦了!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防护用品够用吗?一要戴好口罩。”……海盐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在送上“暖心包”的同时,详细了解城乡社区工作者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

城乡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防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盐县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

从防控值守、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到入户排查、宣传防控、消毒杀菌。在海盐城乡每一个村(社区)门口,社区工作者们从早到晚守护在那里,他们做的事情听起来并不算大,或者只是给隔离户送菜收垃圾,或许只是给进出小区的人登记信息、测体温。但正是他们一丝不苟、日复一日的坚持,才让我们这座城市更加安全。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根据上级部署,海盐县民政局、海盐县慈善总会立即行动,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让全县防控一线的城乡社区工作者安心战“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