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08: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3月26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嘉兴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吴爱荣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吴爱荣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于海平当选为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许智慧为组织委员、马能文为宣传委员。选举结果将上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审批。

于海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首先,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感谢救助管理站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其次,在市民政局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围绕重点工作,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一是提升服务质量,按照三级救助站建设标准推进救助管理机构改造升级,;二是创新管理模式,探索长期滞留人员的医疗和安置问题。三是完善救助政策,筹备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会议。最后,倡议各位党员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救助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了救助管理站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嘉兴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国炎到会指导。(市救助管理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