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述职 谋新篇 嘉兴市召开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17: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全省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嘉兴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任务,3月24日上午,我市举办首次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建工作述职会。

会上,各县(市、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围绕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回顾、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鲁肇峰对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主业”的意识;二是要积极主动学习党建业务和政策文件,做到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双提升;三是要细化落实党建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切实提高综合党委风险防控能力。

今年,嘉兴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将以“迎接建党百年、打造党建高地”为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抓手,着力从加强理论学习、统筹党建资源、发挥示范作用、推进阵地建设和规范党组织运作五个方面发力,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党建工作质量新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