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岱峰局长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一行走访市民族建筑与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等重要部署和我市当前防疫工作实际的现实需要,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市民政局局长沈岱峰、市外事办副主任朱冬权一行走访市民族建筑与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指导协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市民族建筑与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会长沈建平就协会工作计划、遇到的困难及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沈岱峰局长就沈建平会长提出的协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希望协会在做好服务会员企业的同时,要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引导会员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风景园林行业。

张永红副主任对协会当前正在积极准备复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目前全省仍然是一级响应,疫情防控依然是头等大事,不可马虎,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对政府针对当前疫情作出相关举措要理解并积极配合,对省、市出台的相关复工复产的文件和政策,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三是要利用协会优势,发挥积极作用。协会要做好行业统计工作,加强联系、引导和协调,及时将会员单位遇到的困难进行反馈,并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在指导和服务会员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抢抓被疫情延误的生产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