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鲁肇峰看望慰问殡仪馆职工

发布日期:2020-02-19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2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鲁肇峰在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国炎陪同下来到殡仪馆,检查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在一线的殡葬职工表示慰问,并给员工发放了防护用品和慰问品。

鲁肇峰副局长在详细听取了殡仪馆党支部领导班子关于在疫情防控和部署方面工作汇报后表示,此次代表局机关党委,前来看望慰问殡仪馆一线职工,对大家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日夜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殡仪馆工作岗位特殊,人员流动往来密集,疫情防控情况复杂。虽然目前疫情形势向好发展,但远未到鸣金收兵之时。希望大家要严格按照程序防控,不能掉以轻心,仍需再接再厉。

同时,鲁肇峰要求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提升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注重正面舆论宣传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新冠疫情面前发挥团结一致的力量,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此次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