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福彩持续发力,以坚守诠释初心

发布日期:2020-02-17 13: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福彩人全力投入“一级响应”,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在这战“疫”的关键阶段,他们依旧默默地坚守着这份初心。

 

深夜值守做志愿,尽心竭力做贡献

2019年全省最美福彩人包利华,她的诚信事迹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自疫情发生后,她与同是福彩销售员的姐姐包罗江,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报名参与志愿,全身心投入社区防控工作。2月初,姐妹俩被安排在下午四点至半夜12点的时间段,负责外乡返濮院人员的隔离值守。由于包利华腿部重疾,每晚都需要泡脚做治疗,完成值守后每天睡觉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坚持了两天之后,包利华由于身体不适,无奈只得回家休息。但是,当她看到新闻里无数的医务人员与普通群众日夜都在为抗疫奋战,心里感到十分愧疚,善良淳朴的她向桐乡慈善总会捐了5000元。近日,随着返工潮的到来,身体好转的包利华再次和姐姐包罗江一起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守护濮院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只要疫情不结朿,这份坚守就不停止

桐乡站点销售员张国平是位有着15年党龄的老党员,“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在梧桐街道振东社区党支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张国平立即主动组建了一支志愿者队伍,带着大家对兴宇家苑进行疫情期间的封闭管理。他毎天安排好人员值班表,及时了解小区内的情况,利用小区微信群对居民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配合主管部门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给小区居民办理通行证!他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份力,必将赢得这场无硝烟战争的胜利!

 

与张国平同样不分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还有市福彩中心员工朱国军,他虽不是党员却有一颗向党的心。积极响应号召的他已连续一周坚守于高桥花园。而近日随着企业的陆续复工,志愿者人数骤减,导致工作量上升。夜晚的寒风尤其刺骨,要克服寒冷与困意,这是非常难熬的。“越是艰险越向前”,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那样,关键时刻他担负起艰巨任务,就是为了将防疫工作进行到底。

 

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为顺利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嘉兴福彩的一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