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赴盐督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3 13: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2月10日下午,嘉兴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处处长顾成庆一行赴盐督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县民政局副局长周玲陪同。

督查组先后赴百步镇得胜村、武原街道齐景社区、望海街道新街社区开展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各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查组对我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准备充分、措施得力。督查组强调,本次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是张兵书记赋予嘉兴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的板块”新定位后的一次重要换届,也是高水平推进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一次重要换届。海盐一是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要求,扛起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要规范程序,进一步严格纪律,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做到程序把控严、换届把控细,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后半篇”文章,着力谋划好“民生实施工程”,进一步推动5年规划利民利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