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园”调整地名要素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05 10: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根据《嘉兴市地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嘉兴市区地名命名工作,经初审及审查,现将“信德园”调整地名要素情况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

以下地名从11月5日起至11月8日止,公示3天。在地名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通过来人、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嘉兴市地名管理服务中心反映。

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1117室    

电话: 83958086                                                                                                                           

嘉兴市地名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5日  

 

序号

审查名称

基本概况

来历含义

申报单位

1

信德园

Xìndé   Yuán

调整地名要素

建筑物:原东、南至高家舍港,西至南江路,北至长水路、规划空地。用地面积824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344平方米,由18幢2层商办楼组成。

现调整为:东、南至高家舍港,西至南江路,北至长水路。用地面积1007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3868平方米,容积率1.65,由4幢21层、高度95.5米的塔楼, 8幢2层的裙房和18幢2层的低密度办公楼组成。

因该项目规划调整,地名要素作相应调整。

嘉兴市南湖金融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