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副司长赵泳一行来福利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2 08: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1月10日下午,民政部儿童福利司赵泳副司长一行来到嘉兴市社会福利院指导工作。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儿童福利处许立阳处长、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徐爱莲处长、市民政局副局长吴书雷等领导陪同。

       赵泳副司长等领导到福利院一下车,首先走到福利院的荣誉墙和爱心墙旁。嘉兴市社会福利院朱培刚院长向赵司长一行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近几年,福利院以党建强院、文化立院、创新办院、公益助院、平安守院、和谐兴院为抓手,凝聚奋斗奔小康的磅礴力量,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

       随后赵司长一行在福慧学堂活动大厅听取了朱院长关于福利院坚持党建引领,以家之名,在文化创建上、在创新发展上、在公益力量上、在管理服务上、在助医助学上、在平安建设上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赵司长一行来到阳光班,看望了班上的孩子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特教老师廖云向赵司长介绍了阳光班儿童的班课情况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廖老师在福利院生活20年,工作22年,用爱与坚守为孤残儿童教育工作奉献的事迹后,赵司长十分感动,他希望工作人员心怀大爱,用心用情做好儿童福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