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让爱回家

发布日期:2020-10-09 08: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30日上午,嘉兴市救助管理站举办“情满中秋,让爱回家”活动,来自社会爱心人士们为站内的受助人员送上了中秋礼物,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中秋佳节,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但滞留在市救助站的他们,因各种原因找不到回家的路,无法与亲人团聚。“虽然他们暂时回不了家,但也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温馨的节日,感受到家的温暖。”市救助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午一大早,月河“古居斋”传人徐学林带着月饼礼盒来到救助站看受助人员,并亲手把礼物送到了他们手中。徐学林很关心这些滞留人员,仔细询问他们在救助站的生活起居及救助站寻亲业务的开展情况。

“这里都住着无家可归的老弱病残人士,他们没有亲人在身边,更需要社会各界多给他们些关心和关爱。”徐学林说,感谢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细心照顾,也感谢政府让这些人有了一个落脚之处。”

“一点点月饼,只是一份心意,这也是我们对社会的一种责任。”爱心人士屠女士说。

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简短的活动,凝聚着社会大家庭满满的爱心,让生活无着流浪的人在嘉兴这座城市感受到温暖!

“国庆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24小时值班,继续通过登报、网络发布、人像比对等方式为站内受助人员寻找亲人,早日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家园。”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朋友如发现流浪人员,也可拨打救助站24小时值班电话:0573-83010377  83839060。

截至目前,市救助管理站共救助流浪人员337人次,已经成功为8名流浪人员寻亲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