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节,情暖养老院

发布日期:2020-10-25 14: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重阳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有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流传至今,又增添了敬老等含义。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10.21-10.25期间,许多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来到嘉兴市老年公寓慰问老人送温暖,他们亲自为老人送上一份小小的礼物,他们为老人包饺子,为老人做爱心义诊,为老人量血压、检查眼部疾病等。




远处隐隐传来音乐,走进一看,原来是重阳节慰问演出的演员们在为老人们带来戏曲表演,精彩的节目演出让老人们都沉浸其中,给住在老年公寓的老人带来温暖和快乐。



重阳节带给我们不是登高、赏菊、吃重阳糕,而是一种信息:老年人更需爱、需要快乐。他们需要的并不是我们的钱物,不是礼物,而是我们的一声深情问候和祝福。

最后,祝愿所有的老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