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沈岱峰来殡仪馆 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8 08: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月27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在副局长宋永明和局办公室主任蒋海莹的陪同下来到嘉兴火化殡仪馆,现场检查指导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局长沈岱峰来到殡仪馆,直奔一线岗位,看望慰问职工并致以新年的祝贺。他强调,面对此次新冠病毒疫情,殡仪馆性质特殊,人员流动量大,情况相对复杂,是重点防控单位,大家要思想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局长沈岱峰表示,殡仪馆领导班子要集中精力,广泛发动集体力量,对来馆治丧人员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上,加大宣传力度;在不影响群众治丧活动的同时,拿出有效措施应对,尽量减少人员集中,防止交叉感染。单位消毒工作要做彻底,坚决不留盲区、死角,职工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随后,局长沈岱峰一行来到位于城北路的殡仪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逐个灵堂进行检查指导丧户治丧守灵情况。他表示,针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灵堂工作人员要多一些人性化的服务方法,加强与守灵丧户沟通,劝导丧户减少来灵堂悼念人员数量,避免疫情扩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