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民政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湖市民政局

1月20日上午,平湖市民政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强调和部署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第二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近年来,全市民政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安全工作全覆盖、安全责任具体到人、安全管理全员参与的安全管理体系,2019年全市民政系统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圆满实现了安全工作的目标。

局党组成员何叶芳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二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三要按岗位不同开展隐患排查;四要切实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

会上,市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福明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开展节前集体谈话,就节日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要求。

平湖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俞鑫岗在会上强调,一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二要始终居安思危,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做好春节期间送温暖、值班、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平湖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