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11: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嘉兴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吴爱荣同志带领部分党员来到离休干部陈常界及葛阿成家中慰问,代表救助站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家,吴书记都与离休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状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把全站职工的祝福、问候和关怀送到了他们身边,并为他们讲述了救助站近年来各项变化、发展方向及工作现状,衷心感谢他们对单位建设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单位未来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老干部们对救助站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单位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单位各项工作,为民政救助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市救助管理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