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连续八年举行爱心义卖集市

发布日期:2020-01-20 17: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海盐县民政局

1月12日下午,张元济图书馆新馆广场一派热闹景象,一场“爱心携手 浓情暖冬”爱心义卖集市正在这里举行。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30多个亲子家庭互帮互助,成功义卖了很多物品,让心中的爱心之花美丽绽放。通过义卖,让广大学子明白了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同时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既锻炼了我的语言表达和社交能力,还让我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现场设置了多个体验环节,多位来自全县各地的传统手工艺人来到义卖现场,展示稻草编、剪纸、竹编、布艺等传统手工艺。6位国家级和省级书法家现场挥毫,向爱心人士送福送春联。

最终,经主办方张元济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参卖代表统计,此次活动共募得爱心款1086.9元。春节前,张元济图书馆将组织参加义卖的学生代表去看望慰问贫困家庭的孩子,把爱心款送到他们手中。

这个义卖集市从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年,主要面向全县学生,近年来参与人数逐年增多,义卖方式也越来越丰富。举办这个集市一方面是从小培养学生的爱心,给学生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另一方面是给贫困儿童一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据悉,这次的义卖所得将送到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一贫困儿童家中。(海盐县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