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2019年度社会组织(社工)服务项目督导评估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30 15: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海盐县2019年度社会组织(社工)服务项目督导评估说明会在海盐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召开。县民政局代表以及2019年海盐县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与公益创投项目的承接方,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县民政局代表对承接今年社会组织(社工)服务项目的各个社会组织提出工作期望与学习要求,同时希望之江团队能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今年项目的开展起到支持与提升的作用,共同促进海盐县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

随后,本年度海盐政购督导评估项目的工作人员从项目督导与项目评估两个部分对今年之江团队的服务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督导范围与功能介绍、督导评估的时间和内容安排、项目执行与财务管理的规范梳理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在对政府购买服务、公益创投项目有一个客观、系统的评价,明确各个项目的执行情况,确保服务质量等方面起到促进作用。(海盐县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