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第六届公益创投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4: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长三角一体化下治理融合的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专业力量在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中的作用,推进城乡社区治理服务创新,9月27日,嘉善县发布长三角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项目征集令,意味着新一轮的公益创投活动正式启动。征集令共包含十个项目,内容涵盖了社区自治、多元化融合、公益服务、社工人才培养等。

五年来,嘉善县社会组织公益创投积极动员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累计资助创投项目85个,资金扶持230万元,为嘉善深化基层社会治理锻造出了一支支生力军。截至目前,嘉善县共培育了社会组织434个,备案社区社会组织2512个,城市和农村社区备案社会组织平均分别达到21个和15个,初步形成了门类齐全、层次多样的社会组织体系,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嘉善县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