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3 20: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能力,根据中共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预备通知》要求,8月30日,嘉兴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新任支委吴太旭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建工作热点难点问题探讨——党支部、教育管理条例实务解读》,《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培训内容具有科学性和指导性,涉及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务干部具有哪些职责,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如何策划好主题党日活动,干好党建工作一般方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推进了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党务专业能力,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市社会福利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