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5: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根据市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市公墓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计划。9月27日中午,市公墓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主任蒋志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根据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逐项细化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从支部到每名同志都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注重实效。主题教育要与单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将推动解决问题有机融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之中,力争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自学了2个小时,党员们通过通读、圈划等方式学习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前期的自学就自身而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会一一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坚持“改”字贯穿始终,在今后的工作中迸发出强大的拼劲,并转化为攻坚克难,不断谱写公墓发展新篇章。(市公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