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火化殡仪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4 15: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24日上午,殡仪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内容。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建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自觉按照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篇逐段、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内容,自觉对表对标,找存在差距,抓贯彻落实,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学习会,是在党支部要求党员自学“两书一章”和党员“应知应会”基础上,进行的第一次集中学习。目的使每位党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一言一行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殡仪服务工作,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真正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起来。(嘉兴火花殡仪馆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