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张仁贵到市福利院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3 11: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根据嘉安委﹝2019〕14号文件关于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队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全面掌握掌握各地区、各行业领域安全工作,推动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在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南湖区有关单位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最后一站来到嘉兴市社会福利院。

张仁贵对福利院重点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用电、防火、食品、卫生等情况实地进行了解,并查看了老人生活区、儿童生活区和食堂,针对细节性问题提出了合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检查后又进行了座谈,专门听取了各单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下午走访的南湖区各辖区、各行业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对进一步抓好防范预防工作,抓好责任落实工作,抓好督查考核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福利院负责人表示,将此次检查活动作为促进安全工作水平提升的契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使福利院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社会福利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