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0 12: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18日晚上,市民政局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局党委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领学,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晰了民政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的职责和要求。

沈岱峰指出,“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民政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在主题教育中重新审视,摆正位置,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于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的全过程,真正拿出更多真心实意、真情实感、真招实法,切实回应好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关切,从而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局主题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