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殡仪馆党支部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8 15: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恩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9月17日,由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张建明带队,前往素有“上海雨花台”之称的上海龙华烈士陵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上午10点30分,在陵园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在镌刻“丹心碧血为人民”7个大字的纪念碑广场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祭扫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向英烈敬献花篮,集体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奏《国际歌》。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展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合影留念,深情表达对龙华英烈的崇敬与缅怀。随后,走进龙华烈士纪念馆各展区区域进行参观。通过短暂的一天参观,使党员们深刻了解英烈的事迹,并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担当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工作在岗位上,牢记为我们民政殡葬事业默默无私奉献,就是不忘初心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