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14: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12日上午,海宁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和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嘉兴和海宁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民政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当就当标杆”的标准,推动民政局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局党委书记、局长倪继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碧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继红局长指出,局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信念之基。

倪继红局长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以奋斗奋进的姿态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做到“六个新”和“四个到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三聚焦”和“五结合”抓好落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成效条件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突出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要把主题教育与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融为一体,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朱碧云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海宁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高标准把握主题教育要求,重点把握好根本任务、中心工作融合统筹、重点对象分类指导、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统一。要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任务,要把对标深入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要认真组织,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海宁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