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2 22: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作动员报告,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政旭同志到会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局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以及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局对口联系单位民盟嘉兴市委会相关领导、市政协民主监督员、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

沈岱峰书记要求,全局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的题中之义。他强调,作为红船旁的民政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在“抓紧、做实、抓深、从严”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服务群众上铆实劲,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前列:一是抓紧学习教育,做到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集中研讨学、坚持结合活动学“三个坚持”;二是做实调查研究,注重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三个导向”;三是抓深检视问题,做到听取意见覆盖全对象、检视反思覆盖全过程、批评与自我批评覆盖全体党员“三个覆盖”;四是从严整改落实,突出在逐项整改上见实效、在专项整治上见实效、在健全制度上见实效“三个实效”。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主题教育与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引领和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

汪政旭组长在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后,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强调:一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要铸牢政治忠诚、锻造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要始终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三要坚持分级分类指导,精细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四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局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