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嘉兴火化殡仪馆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专项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字号:[ ]


根据国家关于城市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管理标准,以我市积极践行“无废城市”发展为理念,大力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按照市民政局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指示要求,9月10日,嘉兴市殡仪馆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党员带头作表率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明主持,馆内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明传达学习了市级机关《关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专项行动的方案》的内容,并就此次专项行动进行动员与部署。要求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上,全馆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党员要积极到各自所辖社区进行登记报到,带头承诺认领垃圾桶等工作。

同时,呼吁全馆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宣传以及规范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带动全馆职工,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做到人人是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劝导员、示范员、监督员。通过每名职工的主动自觉行为,以点带面,积极去影响身边人,热情参与,让城市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新潮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7-2019 版权所有:嘉兴市民政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行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ICP备1203033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1
电话:0573-82088206 传真:0573-8395898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