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二视察组到我县视察养老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张永红等参加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副主任丁炳龙、副县长许春红,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智华等陪同。

视察组实地参观魏塘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嘉善县社会福利中心(银福苑颐养中心),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公建民营、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作情况,充分肯定我县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到2018年底,我县共有户籍人口39.3万,其中60周岁以上老年人11.4万,占比达28.65%,列浙江省前三位。2016年,我县被确定为省委主要领导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联系点,省委、省政府批复《嘉善县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近年来,全县各级紧扣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突出“城乡一体、全域覆盖”,深入推进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创新养老服务机制,拓展养老服务领域,努力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基本形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