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我市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16: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视察,了解养老服务工作、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视察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建国、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沈岱峰以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实地察看了嘉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嘉兴市常春藤老年医院、桐乡市安和居养老院、桐乡和济颐养院,详细了解嘉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改扩建工程、医养结合和公建民营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第二组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带队,实地察看了南湖区大树·欢乐之家、嘉善县魏塘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嘉善县社会福利中心(银福苑颐养中心),重点了解民办机构建设与运行、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与运营、公建民营改革和失智照护专区建设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多次通过听取汇报、专题视察和调研等方式推动养老服务工作,连续多年通过票选将养老服务列入民生实事项目,市人大代表通过建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工作安排,在本次视察的基础上,近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还将听取市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养老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