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福彩情系学子 助圆大学梦

发布日期:2019-08-30 17: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8月30日下午,嘉兴市民政局与市关工委联合开展的“福彩暖万家•助圆大学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福彩中心举行。活动仪式上,市福彩中心为50名困难大学新生发放福彩助学金,共计 40 万元,还为每人准备行李箱一个。

自2008年以来,这已是嘉兴福彩第十一次举办福彩助学活动,关注弱势群体是嘉兴福彩的初心所在。到目前为止,嘉兴市接受福彩助学的贫困学子人数已达454人,共发放助学金267万元,切实帮助寒门学子解脱上大学难的困境,为更多贫困家庭雪中送炭。受资助的学子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福彩的资助,圆了自己的大学梦,今后会怀着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国家。

此次助学活动的开展,是希望这些受福彩资助的学子们在追求人生梦想的同时,以发奋图强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迎接美好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