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赴百花殡仪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09: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提高殡仪服务质量,正规殡仪服务秩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升嘉兴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8月28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带领市民政行政执法队、嘉兴火化殡仪馆人员赴百花殡仪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宋永明一行到达百花殡仪服务中心后,对每个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就殡仪服务中心花圈花质不高、条幅手写不美观等服务质量问题和因设施陈旧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与殡仪服务中心负责人耿长春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并就下步整治工作进行了系统性、全面性的部署。宋永明强调,殡仪服务是政府公共服务的重要组织部门,事关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民政工作的脸面,来不得半点马虎。他要求殡仪服务中心要加强硬、软件设施的完善和提升,强化内部管理,正规殡仪秩序,杜绝欺瞒霸市、垄断经营等违规违法行为的存在,要坚决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价格上实施明码标价,服务上实施尽善尽美,所提供的服务一定要让丧户满意,让人民满意。他要求,嘉兴火化殡仪馆负责人要每日到百花殡仪服务中心进行走访,市民政局将每周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执法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