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召开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15: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7月16日下午,秀洲区召开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推进会。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郑新娣、秀洲区副区长沈凤兴、区政协副主席胡建新以及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以来秀洲区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亮点、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赴油车港镇暖巢行动改造点和莫氏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实地考察。参观完毕后,秀洲区召开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沈凤兴主持。会上,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委组织部和区总工会依次通过视频、ppt等多种方式就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总结2019年以来的工作的主要成效及亮点,对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作了汇报。

区政协副主席胡建新在听取了各单位的交流汇报后指出,近年来,秀洲区的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得到了各责任单位的高度重视,取得了一系列成效,也为下半年的工作制定了富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在如何高质量落实工作上,胡建新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定方向,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要精准发力,整体提升帮扶水平;三是注重实效,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郑新娣强调,秀洲区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中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得益于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及各条线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同时,郑新娣也就继续做好新形势下低收入群体增收帮扶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逐级落实责任;二是加强资源统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注重典型宣传,传播秀洲好声音。(秀洲区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